pipipupu

搞rps小号 没什么正经更新

舞担2

——————

1.

 

深夜时分,灯光昏暗,空气潮湿,满室幽香。

 

——是个做电力综合的绝好时机。

 

2.

 

“那一瞬间我的感觉就是茫然。”

 

事后某位当事人如此陈述到。

 

“你知道的,就,非常难以启齿,”他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汗,“冲击实在是过于猛烈了,我以前哪里做过这种事?黑灯瞎火的…”

 

“他抓着我的手…非常用力,胳膊这儿,”他伸出手展示,“你看,这一圈都红了…我又不敢反抗……只能从了……”

 

“他把那个东西掏出来…它真的…”当事人用手比划着,试图说出一个数字来衡量,“它出人意料的…和本人的外表形象差太多了…”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低的物理分数,真的。抓只鸡在答题卡上踩两脚大概都比这个情况要好上一些。”

 

3.

 

“你看我还有救吗?”金主满眼红血丝,抓住堂本光一的手,一副如果敢说不就把人拆吃入腹的表情。

 

被包养的根本目标是哄金主开心,金主开心了自己才能够换取相应的资源资金,那么不择手段一些也并非不能理解,既然选择来到了这里,就要有相应的,违背本心的觉悟才是。

 

“嗯,你没救了。”看着堂本刚一瞬间垮下的脸,他忙着补充,“但只要求及格的话或许还有希望。”

 

4.

 

“那就行,”对方很明显地被愉悦到,“一个月突击成高分也不太现实,你要真说能做到我反而要再考虑考虑。”

 

堂本光一在心里长出了一口气,第一关算是过了,后背已经被冷汗浸透。

 

“时间比较紧,咱们现在开始?”堂本刚指指那一摞卷子和习题册,“我之前问过,你周末也没什么行程,直接住这边吧,让管家给你准备完生活用品和换洗衣物了。”

 

“那我能先去洗漱一下换个衣服吗…”

 

“可以啊,”小少爷欣然应允,“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5.

 

倒也没什么,就是他除了刮腿毛之外还穿了蕾丝bra和ding字裤,有点勒。

 

6.

 

趁没有人在,堂本光一把换下的衣物偷偷藏好在给他使用的客房的枕头底下,打算之后再偷偷带走。

 

深吸一口气,他推开门走向金主的房间——还好就在隔壁,不然鬼知道会不会迷路。

 

为题所困的少年正端坐在书桌前,一头浓密的黑发被揉弄得翘起几根呆毛,执着的背影很是可爱。

 

堂本光一出道前是理学院的学生,一向不懂什么描述形容,今晚的跌宕起伏竟让他也产生了抒发一股感慨的冲动。

 

浓密真好啊,他喃喃自语。

 

7.

 

事实证明浓密和解出题目不可并存。

 

“你看这个小物块,首先要对它进行一个受力分析,它都受到了谁对它施加的力?”

 

“…love fighter?”

 

“……那你说说他施加了个什么力?”

 

“愛はパワーだよ…光ちゃん…”

 

8.

 

你再眨眼睛这道题批卷老师也不会给你分的。

 

9.

 

根本不在一个脑回路上。

 

深吸一口气,这难度简直是地狱等级。

 

“咱们还是从基础知识开始复习一下吧。”堂本光一无比耐心,为了练好一个舞蹈动作他都可以进行几百次的重复,何况现在收钱办事。

 

旁边的堂本刚难得遇到没有因为他的离谱答案一脸怒意的老师,不由得对那张认真的侧脸发起了呆。

 

10.

 

在两天三夜的集中式补习后,心心念念回去训练的舞担在周一的清晨坐上了回公司公寓的车。

 

小少爷心情肉眼可见的愉悦,甚至跟司机说先送光一回去后再送自己上学。

 

“我对这次的小测很有信心,”这话讲得掷地有声,连司机都忍不住从后视镜张望,“多亏了你。”

 

不,只要解释够多遍人总能明白宇宙飞船发射成功不是因为天空与心紧紧相连,他不过是个复读机罢了,堂本光一陪着笑了笑。

 

11.

 

车停到了楼下,他及时制止了想要上去一探究竟的堂本刚,并叮嘱孩子抓紧去学校上课,迈着缓慢而沉重的步伐,走进了公寓。

 

公司为组合的五个人安排了一间复式,足够几个年轻人使用,年纪稍大的他平日里是如同大哥般的存在,但生活起居这些方面也没少麻烦过各位弟弟们,自认几个人的关系还算亲睦。

 

于是他锤着因为久坐而隐隐发痛的腰打开门时,排排坐好等他回来的四个人脸上的表情愈发悲愤了。

 

12.

 

“光一哥,你回来了。”年纪最小的孩子忙领他到沙发旁,细心地拿来一个软垫。

 

“…这是干嘛?”望着众人欲言又止的举动,堂本光一忙解释起来,“哎呀,不是那回事…我一开始也以为……”

 

他一开始也以为什么来着……?

 

还带去什么来着……?

 

现在赶回去取点东西还来得及吗?


——————

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光哥刚哥啥时候培养培养感情

不过还是觉得大家的口嗨更搞笑一点hhhhhh【赞】


评论(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