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pupu

搞rps小号 没什么正经更新

【KKL】元国民初恋直击 十年前的谜样隐退大揭秘


照片中戴着黑色口罩,长发挽起,神色自若看向车外的正是前俳优堂本刚(38)。二十数年前,因一部【金**少年事件簿】一炮走红,成为国民初恋的他,在演艺事业的鼎盛时期选择全面隐退,其中究竟有何隐情,曾引来多方探究与猜测。上月,堂本刚原经纪公司J社宣布其作为音乐人复出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更有粉丝提出官方通稿似乎暗指其与某颇具影响力的幕后关系者E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疑为同一人物的传言遭到疯狂转发考证。前日,本刊记者于六本木遭遇开着一辆红色法拉利,出门购物的堂本刚,并对其进行了采访


【画像※行事高调的堂本摇下车窗回答记者提问】


驾驶豪车打扮入时的堂本刚没有因隐退而磨去身上带有的独特气质,依旧是众人目光的焦点,被记者发现时他没有表现出惊讶,欣然接受采访。“决定复出时就已经料到了会有这样的情况。”早早切身体会过艺能界种种的堂本应对从容而得体,完全不像是外界传言中在隐退后无所事事荒废时间的人会有的模样,让人不禁开始相信其一直在进行幕后工作的消息。



多重身份参与幕后工作


“请问堂本先生是否就是E呢?”记者开门见山,直接提问出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真直接啊,”堂本的表情被黑色口罩遮住,但语气透出一丝感慨“是我没错,除此之外也使用过其他的化名。”记者随后听到了一串业内人士耳熟能详的名字,尚无法进行披露,但可以肯定其影响力之深远。


“堂本先生这么多年来为何不选择公开?相信有相当数量的饭在等待着堂本先生的消息。”堂本刚沉默半晌,道出自己多年来选择隐藏身份的原因。


“当年由于私人因素,决心退出大家的视线,在那之后也经历了很多,


“创作的yu望难以遏制,但自知已经下定了决心就不应该轻易戏耍大家的心情,不敢随意复归公众视野,


“此外我也有着小小的恐惧,”堂本眨眼的样子一如当年万千少女心中所牵挂的那位少年侦探,“作品与此前的形象完全不符,不知是否会令原来的粉丝失望,并且也不想有人因为是我就加以称赞。出于这样那样的顾虑,就选择了化名幕后工作的形式。”


“之后以音乐人身份的回归也是我深思熟虑并与家属、工作关系者进行了讨论后,共同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关注作品,公平公正地给予评价。”



隐婚对象为D社董事K


“那么当年选择隐退的具体原因能否透露给大家呢?”


在本次采访中,堂本首次露出犹疑之色,半晌后还是选择说出了这个众人探究多年的秘密。


堂本将左手举起,向记者展示无名指上的婚戒。


【画像※朴素简约的婚戒】


“那之后我也关注到许多有关我隐退原因的猜测,”堂本的声音恢复平静,“虽然时隔多年,但还是要给大家一个交代,正如许多人猜想的那样,我结婚了。”


根据堂本的陈述,其结婚对象为从事IT行业的一般男性K(38),两人于26岁时在酒会上经熟人介绍相识,性格不同但颇为相合的二人迅速擦出火花,并于同年11月开始交往。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称得上为事业有成,不同于感性而惯于表达的堂本,对方似乎是较为沉默的类型,给了从年幼时期就身处演艺圈的他极大的安全感,且当时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堂本各方面压力巨大,对于负面情绪的处理上感到些许力不从心,在与家人进行商讨后,做出了隐退的决定。而正与其交往的K也全力支持他的想法,两人在其隐退一年后选择了入籍组成家庭。


“作为爱豆也好,俳优也好,最重要的还是要为大家带来笑容和心与心相连才能够传递的感触思考,而当时的我自身尚且难以支撑,”讲到动情处堂本有些哽咽,“是他和音乐帮我度过那段时间。”


“调整好后一直想着要将结婚的情况报告给大家,但担心是否还会有人关注已经消失一段时间的我,就迟迟没有公开发表,不知不觉竟然拖到现在。


“最开始做音乐的初衷也是多少想要将自己的心情传递出来,如果能够帮助到有着同样或相似经历的人们那就再好不过了,


“至于现在,我和先生觉得时机恰好,音乐方面也算是小有成就,就决定尝试回归,也算是给多年来一直关注我的粉丝们一个交代。”


堂本并未对K的身份进行过多描述,但据关系者N透露,K为日前风头正劲的D社董事,堂本所驾驶的跑车与一目了然的养尊处优似乎也能够侧面说明其婚后生活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在问及其婚姻状态时,记者曾提出因入籍是否需要改变称呼的疑问,却被笑着进行了否认。



——————

我在做什么【发出疑问❓】


评论(27)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